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高速公路掉头逆行 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1:26:18 编辑:
(0)

温岭联络线的开通为广大市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但个别驾驶员的不当行为却为大家敲响警钟。春节期间,温岭联络线就发生了几起车辆停车、掉头等危险行为,而这些行为,将被一次性记12分。

2月13日,在温岭联络线大溪枢纽汇入沈海高速的匝道上,一辆银色小车在即将汇入主线时直接掉头,逆向重新驶入匝道,这一行为直接干扰了正常行驶的车辆。

而在2月15日,一辆白色小车在S39温岭联络线新河入口匝道汇入主线时同样直接掉头,逆向重新驶入匝道。

“进口不知道,新路嘛,搞上去,搞错道了。”

“搞错道了你要直接往前开,你不能在主线掉头。”

交警随即对其交通安全意识淡薄、漠视交通法规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作出处罚。根据相关规定,对于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逆行的违法行为,驾驶员会面临“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交警提醒,高速公路是单向行驶的封闭道路,绝对不能逆行、倒车、掉头。如果发现走错方向,请“将错就错”继续行驶,就近出口驶出收费站后,再重新规划路线。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金帆 程新辉 通讯员 叶昱含

编辑丨程新辉

审核丨陈祥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