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学雷锋日 供电志愿者走进特教学校 温暖特殊儿童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08:47:08 编辑:金敏
(0)

3月4日下午,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团委青年志愿者们走进温岭市特殊教育学校,启动“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永传承”雷锋日活动,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在供电公司捐助翻新的教室里,特殊学校的孩子们在电力志愿者的陪伴下,一起制作五谷粘贴画。通过粘、贴、拼等技巧,一幅幅生动的作品慢慢成形。在动手实践中,孩子们收获了快乐,也锻炼了动手能力。

“一方面我们是想把更多的快乐带给孩子们,那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够把雷锋精神化作寻常,激励更多的青年们置身到志愿活动当中。”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团委副书记李智渊说。

据了解,今年是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团委与特殊教育学校结队帮扶的第18个年头。这些年来,供电公司团委通过捐赠文具和教学用品、翻新教室、开展志愿服务等方式,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陪伴他们快乐成长。

温岭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颜新华表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需要更多的爱心企业,包括爱心人士给予帮助,今天电力志愿者们给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给予的帮助,和他们一起绘画,一起交流,孩子们很开心。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金帆 程新辉 通讯员 李攀璐

编辑丨程新辉

审核丨陈祥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