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微景焕发活力 巧手点亮“她” 箬横举办妇女节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6:42:56 编辑:金敏
(0)

3月7日,妇女节来临前夕,箬横镇社工站、箬横老兵先锋服务队联合箬横计生办,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三八节活动,邀请了箬横老兵向阳艺术团、箬横镇工作人员等21位女性同胞走进箬横雯心园艺场,制作微景观,共享欢乐时光。

在微景观制作环节,雯心园艺的主理人耐心指导大家如何挑选植物、搭配石材、布置景观,女同胞们纷纷怀揣着热情与期待,投入到微景观制作的创意之旅中。各种微景观材料,苔藓、小石子、小植物等各类元素也为女同胞们提供了丰富的创作素材。大家或低头专注地挑选材料,或细心地铺设苔藓,或精心地搭配植物,她们的巧手在材料中翻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一会儿,一个个别致的微景观作品便陆续展现在大家眼前。虽然这些微景观体积小巧,却凝聚了女同胞们对生活的热爱与向往,在她们手中,这些微景观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小世界,让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与希望。


除了微景观制作活动,箬横老兵的女兵们也带来了服务站和服务队背后那些深沉而感人的故事分享,大家也在她们的故事中感受到了“巾帼”力量。

箬横老兵先锋服务队相关人员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激发每一位女性内在的潜能与光彩,让她们在各自的领域里继续绽放独特的光芒。”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视频丨张璐祎  通讯员 叶海军  叶笑 林依薇

编辑丨张璐祎

审核丨陈祥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