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着戎装 踏征程 温岭定制100多枚入伍奖章 欢送新兵入伍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9:10:37 编辑:金敏
(0)

新兵入伍踏征程,热血男儿赴军营。3月18日,温岭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仪式,100多名新兵被授予专门定制的入伍奖章,启程奔赴军营。

在温岭市城南民兵训练基地,即将入伍的新兵们身着戎装、胸戴红花、肩披绶带,整齐肃立、神采奕奕,他们带着保家卫国的豪情壮志,即将奔赴火热军营。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温岭专门为新兵定制了100多枚的入伍奖章。这些奖章正面根据人民海军、人民陆军、人民空军、联勤保障部队等各个兵种的特点,雕刻了舰艇、长城、战斗机等标志性图案,并刻上了“逐梦深蓝 向海图强”、“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空天一体 攻防兼备”、“发奋图强 勇挑重担”等字样,在激励鼓舞新兵的同时,感谢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的贡献。

入伍新兵 潘成航:

我相信这将是我成长过程中的一次宝贵经历,在今后的军旅生涯中,我会不断磨练自己,用血肉之躯,为国家的发展和人民的安全铸就钢铁长城。

据了解,春季征兵工作开展后,温岭共有1400多名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经过层层把关,100多名优秀青年被批准入伍。这几天,他们将陆续启程,前往各自所在部队报到。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视频丨金帆 程新辉

编辑丨程新辉

审核丨陈祥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