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响山海旅游品牌知名度 华东百家旅行商被“请进”我市踩线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13:18:48 编辑:金敏
(0)

“温岭兼得山海资源优势,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是中国十佳海洋旅游目的地和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连续五年入选全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温岭拥有长达317公里的沿海景观带、28平方公里的世界级地质景观和30平方公里的国内最大的石屋民居集聚区。”3月18日下午,在“游山玩海 别有硐天”2024温岭旅游春季推介会暨华东百家旅行商走进温岭踩线活动中,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谈及温岭旅游时这样介绍道。

此次活动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市交通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是今年开展的第一场“请进来”温岭旅游推介活动,来自上海、苏州、南京、厦门地区共计100家华东地区主力组团旅行社代表被“请进”我市。在为期两天的行程中,参会的旅行社代表实地考察了长屿硐天、方山等主要景区,走访了石塘七彩小岛、滨海绿道观景台等新兴的旅游打卡点;推介会上,则播放了宣传片《奶奶的旅行攻略》,介绍了我市的旅游资源、民宿风情及春季旅游产品、旅游团队优惠政策等,期间还设置了抽奖活动,送出温岭特色的伴手礼。旅游推介和实地考察两个环节,充分展示了我市的特色景观和地域风情,提升了华东地区旅游界同仁对温岭旅游的了解度和关注度。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两城两湖”建设,持续做强“曙光首照地”金字招牌,以全区域景区优化、全体验产品创新、全空间交通畅达、全服务配套提升为发展路径,东部旅游一体化发展和全域旅游新格局加速形成,山海风情兼具、自然人文互融、可憩可游可居的优美旅游画卷正徐徐铺展。其中,市文化中心即将全面落成,投资75亿元的曙光湾旅游综合体开工建设,台州一号公路温岭段、石塘半岛游客集散中心、龙门湖高端酒店、吉捕岙旅游度假区、古城文化街区等文旅项目蓄势待发,滨海新城共富精品线即将贯通。

在温岭旅游高铁冠名列车频频上线宣传之余,我市还特意针对旅游市场的高铁动车专列进行奖励。去年已成功发送6班次福建至温岭动车专列,输送游客约1900人次,而福建至温岭的今年首班专列已于3月初成功发团。

通过开展“请进来”踩线活动,我市积极撬动春季组团市场,抢占市场份额,力促温岭山海旅游产品在华东市场的知名度和吸引力进一步提升,为后续文旅产品定制、客流对接方面的深度协作而助推发力。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江琳 通讯员张闻闻

图片 | 童锦伟

审核 | 潘国志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