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温岭市民营企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15:07:39 编辑:
(0)

3月28日下午,温岭市民营企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台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茂良,温岭市副市长徐明,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童庆波,党委委员、副局长祝克强,市民政局副局长李玲雅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章程修改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营企业协会理事会、监事会和民营企业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由万邦德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赵守明担任温岭市民营企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卢茂良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选优配强协会工作队伍,包括精干专业的干部队伍和协会专职人员队伍;二是助力打造新时代企业家队伍,把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作为协会最重要的使命和责任;三是支持高素养劳动者发展,为劳动者提供技能培训、创业指导、市场分析等资源。



徐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把牢方向,当好党的声音的传播者、当好政府政策的宣传者,坚定发展信心;二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调整发展逻辑、改革治理体系、创新经营方式,鼓足发展活力三是拓展功能,回报社会,发挥协会平台服务广大民营企业的重要使命,开创事业新局面使协会真正成为全市民营企业之家。



童庆波希望民营企业协会进一步重整“翻篇归零”的心态,提振“重装启航”的姿态,找准服务方向,巩固桥梁作用,持之以恒为全市民营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协会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他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发展“新内核”;二要聚焦使命职责,共画协企“同心圆”;三要善于守正创新,擦亮温岭“辨识度”



赵守明在表态发言中承诺,主动承担好服务企业、服务经济的责任,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开拓服务渠道,创建服务平台提高服务工作水平,做到真心为民营经济发展献计献策,真情为民营经济发展铺路架桥,真正为民营经济发展推波助澜,成为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健康有序发展的团队。



会上还举行了温岭市首届“最美个体工商户”颁奖典礼,开展了《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政策宣贯。全市329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左右滑动查看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丨温岭市场监管

编辑丨陈敏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