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湖漫基地入选省第二批“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13:45:11 编辑:
(0)

  日前,浙江省绿化与自然保护地委员会公布第二批省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我市湖漫基地名列其中,为台州首个县级市上榜单位。

  “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是指运用互联网等技术,为适龄公民履行法定植树义务常年提供各类尽责形式的场所。该植树基地所在的湖漫水库作为温岭的“大水缸”,担负着城区及周边23万余人的饮用水供给任务。近年来,我市以改善湖漫水库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全面实施湖漫库区环境治理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湖漫基地将面向市民持续提供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志愿服务类、造林绿化类、认种认养类、抚育管护类等多种尽责形式的服务保障,让更多爱绿植绿护绿的单位和市民参与认养绿地树木,多层次、多方式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助推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未来,我市还将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把生态环境摆在重要位置,多方式、多渠道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努力提高水源区森林植被覆盖率,让“植绿、护绿、爱绿”成为绿色城市新风尚。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作者丨 姚天 陈峰

编辑丨陈峰

审核丨陈祥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