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台州市青少年税收普法三方推进会暨第33个税收宣传月在我市启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15:21:38 编辑:
(0)

台州市青少年税收普法三方推进会暨第33个税收宣传月今天在我市启动,接下来,台州各级税务部门将围绕“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税收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更好支持和服务高质量发展,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在上午的启动仪式上,作为浙江省第一家少年税校的温岭市箬横镇中心小学被正式授予第二批“浙江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称号。温岭市税务局、司法局、教育局共同签署了《少年税校普法合作协议》。在今后的合作中,这三个部门将共同设计和实施税法教育活动,打造更富知识性、趣味性、科技性和参与性的普法阵地,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初识税法、课堂中体验税法、研学中领悟税法、实践中宣传税法”,为孩子们的成长厚植“法治基因”。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戴亨聪

我们签署三方合作协议,主要目的就是想将税收进校园规范化、制度化,将以往“点”上“零散式’的税法宣传进校园变为 “面”上“系统化”的教学。下一步我们计划将税法课程融入五年级小学生的德育课程,起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辐射效应。

接下来,我市税务部门将紧紧围绕“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这个税收宣传月主题,开展“出海拓市场  聚势护航”、“四季有约  岭税同行”企业税费业务宣传辅导等11个主题的税收宣传活动,精准有效开展政策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进一步提高全市税法遵从度和依法纳税荣誉感,同时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推行办税缴费便利化、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举措,更好支持和服务温岭“两城两湖”发展。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图文丨金帆 程新辉 通讯员 谢晓嫣

编辑丨程新辉

审核丨陈祥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