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城北:5小时销量15万双 直播带货“火”了温岭童鞋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10:15:06 编辑:
(0)

近日,一场特别的直播带货活动在台州市利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火爆进行,吸引了近4万名粉丝和观众同时在线,直播5小时带货童鞋约15万双,销售额近千万元,温岭童鞋也在这场直播带货下走向了全国各地。

利城供应链负责人表示,去年年初企业拿到迪士尼品牌授权后,便积极与城北、横峰、泽国等十余家优秀鞋企合作,代工生产迪士尼品牌童鞋,当晚直播带货的迪士尼品牌童鞋也是实现总仓发货、总仓溯源。利城品牌供应链总经理毛丹钢说:“这次是跟城北街道,然后好多鞋企合作,然后我们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把温岭的好鞋子推广出去。”

据了解,台州市利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国际IP生态商业运营公司,也是城北街道今年成功招引的优质项目。经过一年多的迪士尼品牌运营,品牌方对温岭童鞋赞赏有加,相继给出了冰雪奇缘、Hello Kitty、库洛米、史努比等品牌授权。接下去,该企业将与当地更多的优质企业合作,同时邀请更多直播达人带货,通过明星效应,提升温岭童鞋知名度,进而实现销售增长和市场拓展。利城品牌供应链总经理毛丹钢说:“真正让“网红”到我们本土企业,然后通过我们的品牌,通过我们政府的监管品质,把好鞋子卖出去。更希望城北有更多优秀的企业,跟我们品牌合作,然后通过我们这边的力量一起推出去,好童鞋温岭造。”

近年来,城北街道坚定走好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动力的产业转型之路,全面突破鞋辅、面料、设计、品牌、智造等瓶颈制约,推动童鞋产业向高端制造攀升、向创新驱动转换,匹克温岭童鞋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和年产600万双童鞋智造基地也相继落地。同时,聚焦品牌价值提升,以“温岭童鞋”区域商标申请、场景运用和授权为抓手,打响了童鞋节、“开学第一双鞋”等系列活动,引领带动童鞋企业建设品牌、运营品牌、营销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去年12月,《温岭童鞋区域品牌发展规划》、温岭童鞋区域品牌标识等争相发布,品牌效应、质量效应也让童鞋发展行稳致远。城北童鞋品牌也不负所望,捧回2023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全国银奖、2023中国皮革行业消费引领童鞋优秀品牌等多项大奖。

新业态的兴起为经济发展创造了新动能。在迭代推进全域电商的基础上,城北街道深化“俊采星驰”直播品牌,推动电商扩圈提质,积极引进亚马逊、希音等跨境电商平台,助力鞋企“出海”,125家企业在各大电商平台铺货,累计销售额超2700万美元。

城北街道发展服务办公室主任林杰说:“ 近几年,我们精准招引一批如现代高分子材料、设计、营销和优质电商运营团队,为温岭童鞋发展提供全产业链服务。同时谋划建设产业孵化平台和电商直播中心,推动先进技术成果、新型营销模式入园孵化,加快打造“人城产文”深度融合的童鞋智造小镇。”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张璐祎 金启敏 通讯员 梁伟伟

视频丨张璐祎 金启敏 通讯员 梁伟伟

编辑丨张璐祎

审核丨陈祥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