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石桥头:开展学习吧!理润青年暨“拥抱新媒体 青年有话说”交流学习会
源稿:市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09:10:18 编辑:
(0)

“拥抱新媒体 青年有话说”青年学习小组交流分享会现场

4月10日,石桥头镇开展“浙青年·爱学习”青年学习小组活动,组织青年学习小组成员在下宅吴村三透里文创园举办“拥抱新媒体 青年有话说”青年学习小组交流分享活动。

授课老师陈鹏羽

活动特邀温岭市委网信办陈鹏羽为大家授课,陈鹏羽结合PPT,从明确做自媒体的动机、新媒体时代做好宣传的要求、传播渠道等方面,为大家作了题为《你想打造怎么样的自媒体IP》的宣讲,并详细讲解演示了短视频的剪辑制作。

青年学习小组成员结合自己对各类新媒体平台的认识了解,围绕年轻人如何用好新媒体、如何在新媒体平台更好的展现青年文化自信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镇党委委员蔡文永要求青年学习小组成员要以开放的心态去拥抱新媒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新媒体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讲好温岭故事,讲好石桥头故事,讲好身边故事。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彭佳妮

图片丨通讯员 蒋友彬

编辑丨彭佳妮

审核丨潘国志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