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温岭市妇联十四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16:10:36 编辑:
(0)

4月10日上午,温岭市妇联十四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妇联十四届执委、各镇(街道)妇联负责人、系统妇委会主任、市妇联机关干部参会。

会议通过表决替补陈巧巧为市妇联十四届执委,通过选举增补吴如梦、林剑予为温岭市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副主席,王飒等57名同志为温岭市出席台州市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分别通报了2023年度镇街妇联工作考核情况、妇女儿童工作特色品牌项目获奖情况、信息宣传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静作《感恩奋进再出发 实干争先谱新篇 为加速“两城两湖”精彩蝶变贡献巾帼力量》十四届九次全体执委会议工作报告。

报告以树牢“一面旗帜”、注重“双治并举”、实施“三大行动”、夯实“三项工作”、锚定“三大发力点”五大方面全面系统回顾了2023年全市妇联系统在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认同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

王静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温岭撤县设市30周年,也是市妇联的换届之年。如何高站位谋划全市妇女儿童工作,要着力注重在新起点上强化机制性突破,在新要求里强化女性参与治理优势,在新征程中强化妇联标识度,持续深化“巾帼五共”行动,以引领、联系、服务为主责,以小切口、精服务、实举措为抓手,为温岭聚力“四年”行动、加速“两城两湖”精彩蝶变贡献巾帼力量,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还召开了镇街妇联主席一季度工作例会。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围绕2024年工作思路、一季度创新亮点工作轮流进行了汇报。市妇联各线分管领导就全年重点工作作了分线部署。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丨市妇联办公室

编辑丨陈敏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