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爱国卫生】温岭市召开2024年全市健康浙江、爱国卫生工作部署会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09:54:53 编辑:金敏
(0)

为科学谋划2024年健康浙江建设、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任务,大力夯实健康温岭建设基础,全面推动爱国卫生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2日上午,温岭市组织召开2024年全市健康浙江、爱国卫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府办副主任张玲辉主持,市爱卫会副主任、市健康办主任郭永波部署工作。


2023年,我市上下“一盘棋”,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在健康浙江建设、爱国卫生运动方面交出了高分报表:连续6年获健康浙江考核优秀;癌症防治、慢性呼吸系统防治、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等多项行动获评省级样板案例;健康村镇、健康促进学校、健康机关、健康企业、健康家庭等健康细胞培育成果喜人;民生实事项目高质量有序推进。

会上,郭永波主任对2024年健康浙江、爱国卫生民生实事三大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围绕今年重点工作,他强调,健康浙江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也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城市品味、文明程度和健康水平的集中体现,各单位要深化理念、聚焦难点、周密部署、全力发动,准确把握我市爱国卫生运动良性发展的内在要求,以更高站位奋力谱写健康浙江建设新篇章。


张玲辉副主任作会议总结,提出今年是温岭市撤县设市30周年,也是国家卫生城镇建设成果检验之年,更是温岭高质量推进健康浙江示范区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拿出“干最好、当标杆、争第一”的精气神,以最好的状态、最高的标准,扎实推进健康浙江、爱国卫生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市加快绘就“两城两湖”精彩篇章展现卫健担当。

会后,市爱卫办组织开展健康浙江、爱国卫生、民生实事项目业务培训。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丨健康温岭

编辑丨陈敏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