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马厉财赴横峰、太平开展安全隐患“回头看”专项检查 以有力举措 确保高标准整改到位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15:39:42 编辑:
(0)

4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以“四不两直”方式赴横峰、太平等地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回头看”,对问题隐患和整改项目进行再排查、再落实。马厉财强调,各单位要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从严从细排查隐患,从实从紧整改问题,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马厉财一行首先来到横峰街道汇川王村工业区,督查发现部分“厂中厂”生产现场管理无序,部分企业员工宿舍管理不到位、逃生通道设置不规范。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马厉财现场要求街道、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全面排查问题,确保整治落实到位。

横峰街道祝家洋工业区经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后,生产安全水平有效提升,但仍存在部分问题。马厉财要求,相关负责人仍需树牢底线思维,落实主体责任,规范园区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强化风险意识和隐患排查,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期间,马厉财还前往太平街道锦园小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行动,对前期排查中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复查,并重点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被占用、堵塞,电动自行车是否在楼道违规停放充电以及“飞线”充电等问题进行检查。

马厉财强调,各单位要增强安全生产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督促企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即刻落实整改措施,推动隐患排查整治落实见效;要落实专人跟踪回访,认真检查企业事故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以有力举措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到位。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姚天

编辑丨姚天

审核丨陈祥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