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乒”出新成绩 我市新一年度乒乓球等级团体联赛拉开帷幕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08:23:17 编辑:
(0)

由市体育总会主办、城东街道和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的我市乒乓球等级团体联赛城东站4月14日在城东小学举行,这也正式拉开了2024年度我市乒乓球等级团体联赛的序幕。

新一年的这个首场比赛吸引了全市乒乓球协会18支参赛队伍共计150多名运动员。团体赛分甲、乙组进行。在城东小学体育馆,参赛的运动员们以饱满的激情相互切磋球技,努力用最好的状态争夺着每一场次的胜利。

市乒乓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一年,我市乒乓球等级团体联赛将按计划走进我市多个镇街道,把这个市级赛事平台送到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家门口,通过一场场的精彩比赛,带动更多的人们投身乒乓球运动,享受健康生活。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程新辉 通讯员 王华琦

编辑丨程新辉

审核丨陈祥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