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以“三牛”精神建设新温岭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15:22:51 编辑:金敏
(0)

  农历新年的阳光照进东海之滨,我们又走进一个梦想生长的春天。

  在中华文化里,牛是勤劳、奉献、奋进、力量的象征。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礼赞牛所代表的精神品质,并赋予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以新的时代内涵。

  人勤春早,开局起步时不我待。我们要大力弘扬“三牛”精神,紧盯“实干建设新温岭”目标,以排头兵的姿态扛起责任担当,为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宜业宜居现代化中等城市、县域治理现代化标杆市贡献应有的力量。

  强化人民情怀,争当“孺子牛”。用心用情全面落实“三服务”2.0版,以“孺子牛”的俯首之态、奉献之心、拓荒之劲,踏进农田、走进车间,把服务精准高效落到企业和群众急需处,为了百姓的利益任劳任怨、辛勤耕耘。

  注重求新求变,敢当“拓荒牛”。立足新时代,越是在风险挑战面前,越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我们要以新时代“超创干”改革精神为引领,敢于向未知领域探索,务实创新、深化改革,以更大力度破解积累性问题,形成开创性工作。

  坚持务实奋斗,甘当“老黄牛”。“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要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做到真出力、真流汗、真爬坡,多干打基础、利长远之事,在砥砺前行的新征程中交出群众满意的答卷。

2.jp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