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牵手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博加特耶萨贝区 我市新增友好城市
源稿: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6:31:43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通讯员 颜海 记者 陈祥胜)5月18日,在杭州举行的浙江省-鞑靼斯坦共和国商务论坛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代表我市与博加特耶萨贝市政区区长明尼哈诺夫·拉伊斯签署了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明尼哈诺夫、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前,王宗明与明尼哈诺夫·拉伊斯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明尼哈诺夫·拉伊斯说,博加特耶萨贝区高度重视与温岭的交流合作。温岭是改革开放的前沿地区,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有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给两地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王宗明表示,两地结好将进一步促进两国地方政府及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温岭与博加特耶萨贝经济互补性较强,合作潜力较大,希望双方加强往来,加强产业交流合作,推动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博加特耶萨贝区距离鞑靼斯坦共和国首都喀山98公里,区域面积1098平方公里,其中农业土地面积为635平方公里,森林面积为276平方公里,区域内河网发达,有碳酸盐、砖石等天然采石场,主要经济收入来自以畜牧业为重点的农业。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