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仁标:打好打赢村社组织换届攻坚战,为“重要窗口”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源稿:温岭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09:33:01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 柳文岳 文 徐伟杰 图)10月12日,全市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在会上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和村社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台州市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五好两确保”目标,进一步振奋精神、集结力量,唯实惟先、用心用情,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村社组织换届攻坚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提供有力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主持会议,陈辉、沈云才等市领导出席。

W020201013315814862702.png

徐仁标指出,做好这次村社组织换届,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践行“两个维护”的一场生动实践,是温岭争当“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场筑基行动,也是优化基层政治生态、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站位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台州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徐仁标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委“选出忠诚担当好头雁、堪当重任好班子、创业奋进好气象、风清气正好生态、干群齐心好局面”“确保换届过程平稳、确保换届后高效运转”的“五好两确保”总目标,以及台州市委“坚持以稳为基、以好为要、以干为先、以治为本”的“四个坚持”总要求,对标对表、善作善成,又稳又好完成村社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始终,紧紧抓住换届工作的主导权,以换届强化党组织对村社各类组织、各项事务的领导;要把依法依规选举贯穿始终,做到一个口径、一个程序、一个标准,确保换届工作程序不少、步骤不减、要求不降、高质高效,要全面推行“一肩挑”,规范选举程序,健全治理机制;要把严肃选风选纪贯穿始终,以铁的纪律护航换届风气,以好的风气选出好的干部,要严明纪律优化生态,严厉查处形成震慑,严谨预判防控风险。

徐仁标强调,各地各单位要主动担当、更好履职,上下联动、左右协同,有力有序推进换届各项工作。要扣紧责任链条,凝聚工作合力;要常态长效督导,提升工作效能;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云才宣读了换届选风选纪要求。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