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仁标督查重点项目时强调:冲刺全年目标,实现“两战两赢”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5:16:59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 柳文岳 文 朱海伟 徐伟杰 图)10月14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率队督查了重点项目。他强调,要落实责任,比学赶超,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两战两赢”,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作出温岭贡献。市领导王宗明、朱明连、林建敏、梁丽萍、张升等分别参加现场督查和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15151519.jpg

一天的时间里,徐仁标先后深入甬台温高速公路温岭联络线、铁路新区城市综合体、铁路新区泵业总部经济、杭绍台铁路工程温岭段、浙江东南汽车广场、存志学校、温岭市文化中心等项目一线,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他组织召开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01015151525.jpg

微信图片_20201015151530.jpg

徐仁标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各类重大风险挑战,全市各级各部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众志成城、合力攻坚,总体工作富有成效,成绩令人鼓舞,经济企稳回升向好,重点建设项目整体推进顺利。争当浙江“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抓项目是重中之重,一定要把任务落实落细落小,把目标盯牢跟牢抓牢,拿出真招实招硬招,咬紧牙关、压实责任、奋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要扎实谋划明年及“十四五”发展,围绕省委提出的“十大新课题”“10张高分报表”去谋,强化政治担当,突出实干导向,涵养问题意识,确保成色十足;围绕提升城市能级去谋,在拉好框架、完善功能、美化环境、强化管理、提升品质上下足功夫;围绕提升核心竞争力去谋,强化高质量发展的人才、科技支撑;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去谋,推进工业园区整合提升,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和新兴产业培育;围绕补齐关键领域短板去谋,加大教育、医疗等薄弱环节有效投资,推进结构优化民生改善。在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中要体现干部担当,广大干部要提振精气神,发挥创造性,拿出比拼劲。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