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王宗明部署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源稿:温岭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09:13:00 编辑:郑黎明
(0)

本网讯(记者陈祥胜)10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部署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副市长梁丽萍主持会议。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疫情发展也进入了“平稳期”,但秋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仍不允许我们有丝毫的侥幸心理和麻痹懈怠思想。

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自6月16日我市报道1例北京新发地输入疫情得到及时有效控制后,截至10月14日24时,我市已连续120天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6例(其中境外输入1例)、无症状感染者病例5例(其中境外输入1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0月14日上午10时30分,共核酸采样检测青岛来温人员100人:其中10月13日主动摸排检测15人,服务点送检66人,阴性解除。10月14日上午,隔离点采样送检20人,待结果阴性后解除。

王宗明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侥幸心理,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有紧迫感、紧急感和紧要感,细致研究好每一项疫情防控工作内容,尤其要紧盯海上这扇“门”,管好进口冷冻食品等,拿出精准有效的防控举措。

王宗明要求,要精密守好“小门”,强化大数据分析,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守好“小门”不松懈。要确保疫情防控程序更加精细,从细节抓起,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要精心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为民之心”,加强团结协作,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

会上,卫健、公安、商务、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介绍了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