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王宗明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协调联席会议:加强协调配合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源稿:温岭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0:09:20 编辑:郑黎明
(0)

本网讯(记者陈祥胜)10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协调联席会议。市领导朱明连、林建敏、王国军、梁丽萍、张升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G228国道温岭城东至温峤段工程、南排工程(一期)北向排涝河道建设、温岭中心渔港箬山港区码头及配套工程、市第五人民医院(市精防公共卫生中心)迁建工程、市第一人民医院科教综合大楼项目、市中医院新院址改扩建项目、上马工业园区雨污管网改造工程、横峰大道、五龙山体育公园等项目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打算。

与会人员相互讨论,对提出的土地征迁、环评审批等问题一一分析,研究症结所在,推动项目建设进度。

王宗明强调,全市要大干快上推动项目建设,尤其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重点项目正常、迅速推进。对于上述项目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要按照协调联席会议上的意见来办理,市府办要做好跟踪督查,及时协调部门解决难题,助推项目顺利推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