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打造服务民营企业成长发展有力平台 我市首届“商会周”正式启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09:14:26 编辑:郑黎明
(0)

本网讯(记者江盈盈)10月21日,我市首届“商会周”正式启动。“商会周”期间,我市将围绕“商会让企业更有力”这一主题,组织开展民营企业家思想引领、品质企业家教育提升、商会搭台助企纾困和关爱民营企业家健康四大主题行动,让商会成为服务民营企业成长发展的有力平台。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赵敏、张国荣、李海兵、杨丽萍等市领导出席。

徐仁标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叠加冲击,全市上下按照省委和台州市委“两战两赢”的工作部署,争分夺秒复工复产,抢抓机遇逆势求进,拿出非常之时的非常之力,有力推动了经济迅速企稳回升。成绩的取得,民营企业和商会功不可没,全市广大民营企业积极进取、克难攻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市工商联和各类商会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在平台搭建、项目牵引、慈善活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值得充分肯定和点赞。

今年我市提出了争当浙江“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坚持不懈实干建设新温岭,全力推动经济新优势再赋能、区域新格局再放大、城市新品质再升级、环境新面貌再提升、基层新活力再激发、美好新生活再发力“六个新”工作任务。新使命新任务,对包括广大民营企业家在内的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也提出了新要求。徐仁标希望大家坚持发展为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投身新一轮环境革命、产业革命,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把主业做专、做精、做实,以科技创新加速转型发展,以品质提升引领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要牢记家乡为根,以加快家乡发展为己任,把市场信息反馈给温岭,把好的经验带回温岭,促进温岭经济和温岭人经济良性互动,不仅要充当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更要成为社会风尚的引领者、社会稳定的维护者,充分发挥自身的社会影响力,为建设发展更具活力、城市更为美丽、生活更加幸福的新温岭贡献更多力量。要秉承团结为重,拧成一股绳,互相支持、抱团发展。

启动仪式上,我市还发布了首批基层商会工作品牌;市工商联和检察院、税务局、金融工作中心等单位达成了“助企纾困”合作协议;异地温岭商会与镇(街道)商会、行业商会开展了“互建互联”结对共创发展合作首批签约仪式。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