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台州市召开“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 第四次重大项目推进会:掀起项目攻坚热潮 奋力实现全年赢
源稿:温岭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2:50:19 编辑:柳寒曦
(0)

本网讯(记者陈祥胜)10月26日下午,台州市“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第四次重大项目推进会召开。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更大决心、更多实招、更强合力,迅速掀起项目攻坚的热潮,大战两个月、冲刺四季度,为实现全年赢打下坚实基础。我市领导王宗明、朱明连、王国军、梁丽萍、李海兵、张升在温岭分会场参加会议。

W020201028414773304359.jpg

会议指出,近阶段,各地各部门抢抓机遇抓项目、谋项目,争先意识强,干事劲头足,总体工作成效明显。四季度是项目建设施工的黄金期、关键期、决胜期,更是“十三五”收官的最后一个季度。要锁定年度目标任务,继续把投资放在先导性、基础性地位,保持清醒的头脑,下定争先的决心,全面梳理项目进度,加大项目攻坚力度,推动工作向前进位。

会议强调,项目推进要更快。要加快前期推进,抓住用地审批、征迁交地等关键环节,做实群众工作,抓准问题症结;要加快序时推进,以既定目标为底线,对照时间节点,实施挂图作战;要加快破难推进,建立专班专案,分解责任到人,跟进督查考核。项目谋划要更精。要及早对接精心谋,扣牢“双循环”战略切入点、“十四五”规划支撑点、明年工作着力点,谋划一批前瞻性项目;要聚焦重点精深谋,围绕七大千亿产业、长三角一体化、“六稳”“六保”等重点领域,实施项目库的滚动开发、科学论证和动态调整;要向上争取精准谋,找准政策争取的切入点、资金投入的空白点、项目建设的落脚点,拓展项目报批范围。项目招引要更活。要招大引强延链补链,既盯牢产业层次高、投资规模大、创新能力强、带动潜力足的产业项目,又抓好重点产业上下游的“中小优”项目;要主攻重点做好承接,充分发挥台商乡贤资源优势,留住本地优质企业;要全市协同差异竞争,强化一盘棋统筹,完善落实“飞地”政策。各地各部门要构建市县联动的调度格局、滚动接续的推进格局、正向激励的督考格局,深入一线解决难题,确保项目推进到位。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