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李跃旗在温岭调研时强调: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发展争先的动力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6:12:29 编辑:蒋路娅
(0)

本网讯(台州日报记者陶宇新)11月3日,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赴温岭指导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冲刺四季度、确保两战赢”、村社组织换届等工作,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下沉一线,攻坚克难,冲刺四季度、攻坚“收官战”,奋力夺取“全年赢”。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台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调研。

箬横镇新繁荣村由原繁荣、花芯、山东、长山四村“隔空”合并而来。李跃旗实地考察便民服务中心、文化礼堂、立改套二期项目规划等,对该镇大力推行镇村共建,逐步实现并村并心融合表示肯定。李跃旗说,实现乡村振兴,关键靠富有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不断增强乡村治理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高效抓好村社组织换届,确保选出好班子,为村子谋发展、为百姓谋利益。

微信图片_20201105102440.jpg

浙江东音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井用泵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最大的井用泵制造商和出口商。李跃旗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勉励企业主动把握发展趋势,着力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李跃旗十分关心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他来到万象年产12000辆专用车生产项目,温岭热刺激光产业项目,川能伺服电机、机器人产业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概况以及推进情况。李跃旗要求在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龙头企业要发挥引领作用,带动上下游企业集聚,不断做强做大产业集群。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协同,强化跟踪问效,跟进配套服务,努力为企业发展破除障碍、加油赋能。

微信图片_20201105102442.jpg

李跃旗强调,要着眼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无中生有”培育新产业,加快推进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推动新经济、新技术蓬勃发展。要因地制宜招大引强,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坚守环保底线和生态红线,以绿色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大政策支持和产业扶持力度,全面落实强企惠企政策,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服务效能,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当好“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和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要平稳有序推进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各方面,按照相关政策规定,严把“人选关”“程序关”,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使换届过程成为推动干事创业的过程。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