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市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1:06:51 编辑:陈涵婷
(0)

本网讯(记者柳文岳/文 朱海伟/图)11月6日,全市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在会上指出,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是加快建设美丽温岭活力温岭幸福温岭的必需之举,也是温岭争当浙江“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应有之义,各级各部门要自我加压、奋力攀高,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充沛的干劲,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冲刺各项任务,确保创建工作赢得好成绩、交出好答卷。市领导江金永、张国荣、梁丽萍、颜惠珍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09101430.jpg

徐仁标强调,要通过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借势借力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加快品质城市建设,提升市民素质,构建和谐社会。当前重点要对标补短抓巩固,抓好查漏补缺,瞄准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一项一项抓落实;要全民发动抓创建,引导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管住自身行为、管好周边环境,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力军,形成共创共建的良好局面;要从严整治抓深入,着力提升市容市貌,大力改善城乡环境,同时强化严管,加大对破坏城乡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及各种不文明行为的处罚力度,推动形成强有力的震慑;要完善功能抓提升,坚持拉好框架、完善功能、美化环境、强化管理、提升品质,不断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全面提高城市发展能级;要习惯变革抓长效,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大力弘扬文明新风,推动干部工作习惯、企业生产习惯、群众生活习惯大变革、真变革。

徐仁标强调,越到最后冲刺验收的关键时刻,越要慎终如始、善作善成,全市上下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全面营造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冲刺的浓厚氛围。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形成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要全域联动,夯实基础,主动对标找差,全面拉高标杆,不断放大创建效应;要真督实查,务求实效,加大对创建工作的督查力度,倒逼责任落实。

会上,相关市领导部署了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持续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全面彻底整改反馈问题,加快提升硬件设施水平,常态高频整治环境卫生,不断强化公共秩序引导。太平街道、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