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市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召开 坚决打赢巡视整改攻坚硬仗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1:06:52 编辑:陈涵婷
(0)

本网讯(记者江盈盈/文 朱海伟/图)11月6日上午,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召开全市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有关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扛起责任担当,高质量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以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的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干建设新温岭提供坚强的保证。陈辉、黄海斌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09101109.jpg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十巡视组于8月6日至9月28日对我市进行了为期近2个月的巡视,并于10月28日反馈了巡视的情况。

徐仁标指出,要提高站位真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徐仁标要求,要问题导向真诚改,坚决打赢巡视整改这场攻坚硬仗。市委制定的整改方案就是做好整改工作的时间表、施工图、任务书,下一步要突出问题导向,挂图作战,按图施工,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整改不彻底不松手,坚决打赢巡视整改攻坚硬仗。要逐条逐项全面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条条改到位。要动真碰硬深入改,做到见人、见事、见单位、见处理意见、见责任追究、见规章制度。要举一反三彻底改,做到整改一个问题,治理一类问题,规范一个领域。要统筹结合整体改,做到以整改促进发展,以发展成果检验整改的成效。

徐仁标强调,要强化责任真落实,以强有力的保障,推动巡视整改取得扎实的成效。巡视整改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全市各级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以严明的责任体系、严密的工作体系、严肃的问责体系推进整改。通过整改,要借势借力,把温岭的政治生态进一步营造得风清气正,把温岭干部的精气神进一步提升起来,把温岭的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