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央宣讲团来浙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0:29:30 编辑:陈涵婷
(0)

本网讯(记者江盈盈)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9日上午在我省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采用视频形式举行,徐仁标、王宗明、陈辉、黄海斌等市领导在温岭分会场出席会议。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作宣讲报告。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陈一新围绕“描绘好现代化新蓝图,再创‘中国之治’新奇迹”主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南、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基石、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等十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讲解。同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省委书记袁家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浙江作为“三个地”,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魂,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五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培训等工作,不断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取得新进步、新提高、新收获;要全面发动抓宣传,做到声势浩大、凝心聚力,坚持结合浙江实际,以系统思维进行统筹谋划,动员各方面力量,精心组织宣传宣讲系列活动,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深入贯彻抓落实,做到系统推进、落实落细,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奋力冲刺四季度,努力交出10张高分报表,确保实现我省“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在浙江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