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高质量推进医疗卫生对外合作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0:29:31 编辑:陈涵婷
(0)

本网讯(记者陈祥胜)我市高质量推进医疗卫生对外合作签约揭牌仪式暨卫健事业“十四五”规划谋划会于11月8日上午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院长蔡秀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等出席活动。

当天,蔡秀军、王宗明为市政府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合作签约。市一院将同邵逸夫医院开展第二轮深化合作,以深化浙东微创外科中心建设、高效急救体系建设,进一步搭建科研平台。

王宗明等还为台州学院附属温岭医院揭牌。市一院由此升格为台州学院的直属附属医院,这将对该院在硕士点的申报、临床教学、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都有较大的帮助。

当天还举行了温岭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谋划会,与会专家受邀为我市“十四五”卫健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同时举行了温岭市医防中心授牌和邵逸夫医院管理经验分享会。

近年来,我市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为契机,积极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上海龙华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和台州学院等知名医院、重点院校深度合作,全力推进重点学科、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在合作交流、共促发展上作出了不少有益尝试。随着合作的深入推进,我市医疗服务覆盖病种数量不断增加,治疗病例的平均技术难度水平普遍提高,县域就诊率、基层就诊率持续上升。

王宗明代表温岭市委、市政府,向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当前正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谋划编制“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期,希望通过这次合作,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台州学院和各位专家能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决策咨询和技术支持。我市也将紧抓机遇、创新机制、加大投入,全力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