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仁标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加强自身建设 提升履职能力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4:56:09 编辑:陈涵婷
(0)

本网讯(记者江盈盈/文 徐伟杰/图)11月10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前往新河调研基层人大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重视基层创新,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在服务中心工作上贡献人大力量,为推进我市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一同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111143857.jpg

徐仁标一行来到新河镇长屿人大代表联络站参观,并与各联络站代表座谈交流。近年来,新河镇不断强化组织领导、理论武装,坚持依法执政,切实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中心工作、助力党建发展、紧盯民生实事,切实保障代表发挥主体作用;深化参与式预算、深化基层站所督评、深化联络站建设,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微信图片_20201111143900.jpg

徐仁标充分肯定了新河镇近年来的人大工作,新河镇人大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能够将人大工作融入到市委中心工作中,工作有目标、有重点,成绩突出。

就做好基层人大工作,徐仁标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要依法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能,积极发挥人大监督作用,进一步增强监督工作实效;要积极发挥人大优势,解决民生问题,推进项目建设,服务基层发展;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推进基层治理,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

徐仁标强调,基层人大代表要密切联系群众,主动听取民声、了解民情,切切实实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要重视基层创新,在务实的前提下,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总结、提炼、推广基层好的工作方法与经验;要提升代表素质,把好入口关,加强培训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