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召开,聚焦创新驱动转型升级
源稿:温岭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6:34:05 编辑:王怡
(0)

本网讯(记者 叶琳)11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学习全省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2.0版现场推进会精神,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有关事宜。

会议传达了全省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2.0版现场推进会精神。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2.0版的核心任务是数字化、集群化、服务化,通过3至5年的努力,实现全省传统制造业量质齐升。

会议指出,要聚焦转型升级,牢牢抓住创新驱动这个牛鼻子,对我市而言,创新更是转型升级的唯一出路,要进一步完善创新科技机制体制,助推企业走创新发展之路,注重关键技术创新,探索生产模式创新,加强营销方式创新;要紧紧抓住数字化转型这个大趋势,深入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制造业深度融合,构建形成全产业链的智能化制造、数字化管理新模式。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指出,物业管理工作的相关实施意见要体现人性化、信息化、便利化原则,建议加强对物业公司的考核,可尝试评级制度,逐步完善,最终形成温岭特色。

会议研究了企业以工代训补贴有关事宜。会议指出,补贴资金的发放必须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

会议审议了《台州·温岭机电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项目扶持实施办法(试行)》(送审稿)。会议指出,要加强资金在使用过程中的绩效管理,在操作过程中要有具体考虑。

会议还研究了温岭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遗留项目有关事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