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台州市政府决策咨询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08:44:07 编辑:柳寒曦
(0)

本网讯(记者柳文岳/文 徐伟杰/图)11月30日下午,台州市政府决策咨询委主任周五来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围绕温岭经济运行情况和主要亮点、当前经济发展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明年及“十四五”发展思路、对台州市委市政府明年工作的建议等方面开展调研。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副市长李海兵参加调研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201084119.jpg

徐仁标表示,“十三五”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台州市决策部署,分析审视改革开放以来温岭的发展轨迹和经验教训,深入解放思想,按照“实干建设新温岭”目标体系,围绕“六个新”工作任务,把环境革命、产业革命“双轮驱动”作为主要工作抓手,大力弘扬新时代“超创干”改革精神,发力加速、快步前进,预计可如期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市将把“一张蓝图绘到底,坚持稳中求进,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平稳增长”作为整体工作总基调,把争当“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排头兵作为发展目标,重点做到扬优势、强弱项,放大亮点,补齐短板,推动各项任务迭代升级、奋力攀升。在经济发展方面,更加注重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和创新引领;在城市建设方面,更加注重功能完善和能级提升;在生态环境方面,更加注重绿色发展和营商环境;在社会治理方面,更加注重系统集成和效能优化;在民生事业方面,更加注重品质和人均;在组织建设方面,更加注重固本强基。

微信图片_20201201084127.jpg

周五来对我市“实干建设新温岭”目标体系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温岭的强势发展为台州高质量发展增强了信心、探索了道路、提供了指引。温岭发展底色越来越亮、底盘越来越稳、底蕴越来越浓、底气越来越硬,许多经验值得推广复制。下一步,温岭要巩固好、深化好成功经验,在台州打造中国工业4.0标杆城市、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建设贡献台州力量、走深走实“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等方面继续当好标兵。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