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王宗明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统筹协调推进,保质保量完成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08:51:56 编辑:柳寒曦
(0)

本网讯(记者柳文岳 通讯员沈益峰)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横峰街道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王宗明一行先后深入前洋村复垦、横峰大道项目建设、全域改造R22住宅安置区块、洋江产业园建设等现场,察看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前洋村复垦土地90.2亩,预计下个月完成复垦验收。横峰大道工程西至中华北路,东至万昌北路,全长约2700米、宽50米,工程概算投资约6.7亿元,按照城市主干道Ⅱ级标准设计,为双向六车道,计划2022年底完工。全域改造R22住宅安置区块位于屯田村、后洋村,总建筑面积118115.81平方米,目前工程桩全部完成,进入挖土阶段。洋江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6亿元,用地面积86亩,计划2022年完工。

王宗明在督查时强调,全域改造是城市化的必然、美丽建设的需要、产业调整的关键、平安建设的必须,横峰街道要继续解放思想、鼓足信心,兼顾推进工作和政策底线、拔钉破难和项目建设,妥善处理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要把全域改造项目与交通建设、土地整理等项目有机结合,统筹协调推进;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压实工作责任,树牢安全生产意识,严把质量安全关,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