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第86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08:14:17 编辑:柳寒曦
(0)

本网讯(记者江盈盈/文 朱海伟/图)12月1日上午,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第86次常委会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0208131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扬州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巡视整改约谈讲话精神,听取了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徐仁标指出,李跃旗书记的约谈讲话,为我们接下去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抓好贯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巡视整改任务。要思想再对标,坚决扛起领导责任。牵头市领导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对表抓整改,亲力亲为抓整改,把整改责任传导下去,形成层层抓整改、全员抓整改的良好氛围。要工作再加压,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强化争分夺秒的攻坚意识,按照整改方案,提高效率,全力推进,对难点、堵点和痛点要及时研究、积极突破,一项一项抓好销号。要标准再严格,坚决巩固整改成效。做深做实标本兼治这篇文章,强化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继续以巡视整改为推动,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徐仁标指出,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坚定以“千万工程”推进美丽温岭建设的信心与决心。要以“千万工程”为抓手,推动环境革命提档升级。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进一步明确“十四五”期间美丽温岭建设的框架体系,力争2025年全市所有行政村达标美丽乡村。要落地落细抓落实,进一步优化“十四五”期间美丽温岭建设的体制机制。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建立市人民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听取了台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市优秀共产党员的建议名单;研究了市四套班子2020年12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