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仁标号召全市年轻干部:在基层“墩苗”中长才干练本领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1:05:24 编辑:陈涵婷
(0)

本网讯(记者 江盈盈/文 徐伟杰/图)12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号召全市广大年轻干部加强基层一线的历练,在基层一线的历练中长才干练本领,尽快成为温岭发展的中坚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225.jpg

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和大溪镇分别介绍了培养年轻干部方面的工作经验,来自不同战线的8位年轻干部代表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畅谈了工作中的所思所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信念、拼搏奉献,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有所作为的年轻干部,为温岭高质量发展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徐仁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历来非常重视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和成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是我们做好年轻干部培养、选拔、成长工作的首要任务。切实抓好年轻干部的培养工作也是当前温岭发展的迫切需要。年轻干部到基层一线历练更是推动他们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

徐仁标要求,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成长的要求,让年轻干部在基层一线“墩苗”成长。要墩出党性,在“墩苗”中坚定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到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强化自身道德修养。要墩出民心,在“墩苗”中增强做群众工作的本领,深入感悟群众的生产生活,做到勤下基层、多察民情、力解民忧。要墩出悟性,在“墩苗”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练好内功,做到吃透政策、结合实际、敢于担当。要墩出耐心,在“墩苗”中沉下心来干实事,做到心有定性、人能扎根、善作善成。

徐仁标强调,各单位要为年轻干部的成长多提供宽松的环境和成长的沃土。要把责任压紧,强化统筹谋划,系统科学地做好年轻干部工作,压实培养传帮带的责任,帮助年轻干部尽快成长。要把机制建优,组织人事部门要建立健全年轻干部“选育管用”全周期培养闭环,做到科学发现、精准培养、标准选任,让更多能干事、想干事、敢干事的年轻干部“冒出来”。要加强关爱,既要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也要在精神上鼓励,帮助年轻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养成积极向上的心态,同时也要建立容错机制,让年轻干部大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