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度市党管武装工作暨国动委、国教委会议召开:奋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5:18:32 编辑:王怡
(0)

本网讯(记者 江盈盈 文 朱海伟 图)12月24日上午,全市2020年度市党管武装工作暨国动委、国教委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度全市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国防教育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全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现代化。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温岭市人武部第一书记、温岭市国动委第一主任徐仁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主持会议,常务副市长朱明连等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5151624.jpg

徐仁标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坚持中心工作、武装工作“两手抓”,认真落实上级军分区党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适应军事斗争准备和温岭经济社会发展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徐仁标强调,要把党管武装工作融入温岭现代化建设的大局中,以新要求、新作为切实抓好新形势下的党管武装工作,高水平推进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奋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要从严从实抓政治引领,坚决落实管武责任、强化思想建设、守牢纪律规矩,确保方向坚定正确;要尽心尽责抓备战训练,持续锤炼打赢本领、建强后备力量、深化动员准备,全面提升能力水平;要用情用力抓军民融合,加强机制建设、加强协调共进、加强双拥共建,巩固发展团结局面。

徐仁标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联动,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提升军事素养,锤炼过硬作风,带动引导广大群众通过国防教育学习国防观念,形成人人关注国防,人人关心国防,全社会大力支持国防的良好社会风气。

王宗明希望各地各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真正在统一思想、武装头脑上下实功、见实效;要认真总结武装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对标对表全市武装工作任务,理清来年工作思路,制订具体落实计划,确保逐项执行到位;要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武装工作,在履职尽责、落实制度、综合保障、练兵用兵和完成任务上主动作为、争创一流,以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优异成绩为温岭市全面建设发展作贡献。

会议宣布了镇(街道)武装部教导员任职命令,城北街道、箬横镇、石塘镇、滨海镇新任职党(工)委书记现场作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其他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作了书面述职。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