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仁标主持召开2020年度市委议军会议 努力开创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0:49:32 编辑:郑黎明
(0)

本网讯(记者江盈盈)12月29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召开2020年度市委议军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进一步落实党管武装制度,讨论分析当前武装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具体问题,主动适应新时代人民武装工作要求,推动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王宗明、陈辉、黄海斌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547.jpg

徐仁标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党管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市武装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扛起新时代“重要窗口”排头兵的使命担当,瞄准一流目标、拉高工作标杆,努力开创我市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346.jpg

徐仁标强调,人武部要坚持一切工作向战斗力聚焦,时不我待地抓练兵备战、强素质本领,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确保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要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强化打仗思想;编强民兵力量,打造过硬队伍;抓好岗位练兵,提高实战本领。大家要结合实际,着力打造军民融合样板区,努力走出具有温岭特色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新路子,高标准推进全民国防教育、高质量推进产业融合发展、高起点推进双拥共建工作。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觉把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坚持上下联动,做到市镇齐抓形成合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