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王宗明走访慰问金融机构时希望:为实体经济发展 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撑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掌上温岭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10:03:09 编辑:
(0)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走访慰问金融机构,并向员工们致以新年问候。

DSC_8759.JPG

截至2020年11月底,全市银行业机构人民币存款余额为2090.12亿元,较年初增长204.16亿元,同比增速11.62%;人民币贷款余额为2006.69亿元,较年初增长396.19亿元,同比增速24.79%。

当天,王宗明一行走访慰问了台州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农商银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每到一处,他都向值班的金融机构员工们致以新年问候,详细询问各金融机构一年来的运行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服务地方发展、维护金融稳定所作出的努力。

DSC_8763.JPG

王宗明指出,2020年,我市各金融机构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服务方式,优化信贷结构,实现了自身业务稳定增长、银地双方互利共赢。新的一年里,他希望各金融机构能一如既往地承担起社会责任,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水平,为温岭实体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当天下午,王宗明还率队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