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第89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09:03:23 编辑:金敏
(0)

市委第89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2.jpg


1月6日上午,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第89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徐仁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要坚决扛起领导责任,牵头领导要集中精力、加强调度,亲自抓、抓具体、抓到底;要严格整改工作标准,抓紧抓实整改举措,积极突破难点堵点,逐条逐项对账销号,坚决整改到位;要抢抓整改工作进度,在保证整改质量的前提下,做到不等不拖、能快则快。

3.jpg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度党组工作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汇报,书面审议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工作报告。徐仁标指出,去年以来,各党组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发展大局,党组书记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建强班子、带好队伍、认真履职,在每场大战大考中体现出强烈的政治担当,市委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下阶段,各党组要继续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要紧紧围绕发展大局,提高服务水平;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改进干部作风,提高队伍管理水平。

会议听取了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代表团正副团长调整建议名单等有关事项的汇报;听取了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代表团正副团长调整建议名单等有关事项的汇报;讨论了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市委工作报告(审议稿)、市纪委工作报告(送审稿)、《中共温岭市委关于制定温岭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审议稿)。

会议审议了《温岭市开发区(园区)整合提升框架方案》,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