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温岭市平安建设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打好百日大会战 全面从严抓防疫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09:04:58 编辑:金敏
(0)

全市平安建设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打好百日大会战 全面从严抓防疫

4.jpg



1月6日,全市平安建设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平安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把问题想得多一些、把困难估计得足一些、把预案考虑得周全一些,扎实做好平安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和谐稳定。市领导王宗明、郦森迪等参加会议。

徐仁标指出,一年来,面对一个又一个的难关考验,全市上下一关接着一关闯,敢打敢拼、敢打敢胜,打赢了平安建设硬仗。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平安建设始终是温岭的一大突出短板,下阶段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更高起点、更为系统、更可持续、更加满意,提高谋划和推进平安建设的能力水平。


5.jpg



徐仁标强调,要在更强定力、更实举措中,坚决打好平安建设百日大会战。要以强有力的基层组织来夯实平安基础,强化党建引领和网格治理;要以细而实的基础工作来守牢平安底线,重点关注政治安全、公共安全和生态安全;要以综合性的基本能力来提高平安效能,特别是增强执法能力、处置能力和应急统筹调度能力。要全面从严抓紧抓好防控工作,让全市上下都紧起来。思想上不能麻痹,时刻保持清醒,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措施上不放松,做到少流动、严管控、实备战,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到位;落实不打折扣,要把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四早”要求落实到位。要在更强担当、更实作风中,坚决打赢平安温岭建设翻身仗。各镇(街道)要坚决扛起平安建设刚性之责,确保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党政“一把手”要时刻拿好平安报表,亲力亲为抓好平安工作;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理念,进一步理顺职能分工,明确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确保平安管得严、守得牢;要持续深化文明创建工作,继续开展平安校园、平安企业等系列创建活动,健全平安宣传体系,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推动群众习惯变革。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防止松懈思想和厌战情绪,以慎终如始的心态对待疫情防控工作。要始终盯紧看牢重点人群、严防死守重点领域,全面落实信息登记制度,强化网格管理,切实加强重点场所和冷链物流管控。要全面压实责任,各地各部门要抓紧查漏补缺,织密防控网,形成疫情防控工作闭环;要全面做好准备,提高应急响应能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要全面宣传发动,常态化开展防控政策措宣传。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郦森迪部署了平安相关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站位全局,统筹安全和发展,切实履行好“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在平安建设百日大会战中重点打好维护政治安全、疫情常态化防控、信访维稳、平安突出问题、社会治安防控等五方面攻坚战,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温岭。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