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王宗明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祥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09:03:46 编辑:金敏
(0)

入冬以来,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更为紧迫,外防输入的压力与日俱增。1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率领相关部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在市综合服务点(金茂宾馆),王宗明要求服务点内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交叉感染,隔离点内的各项设备器材要配备到位,同时定期做好环境采样。

在九龙学校督查时,王宗明要求校方做好在外学生家长的排查,做实做细,不漏一人,确保校园内师生的健康安全。

在温岭银泰城,针对商场内个别市民未佩戴口罩的现象,王宗明要求业主单位要负起责任,严格规范入场市民佩戴好口罩,并积极配合做好测温、亮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做好相关台账。

在市一院,王宗明叮嘱院方要从细微处入手,盯牢疫情防控细节。要做好医疗垃圾废物处置,确保院内环境卫生,对入院快递物品做好集中消杀。对入院人员要严格落实“亮健康码+测温+戴口罩”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

温岭动车站是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沿阵地之一。动车站眼下每天进出12趟动车,上下乘客总计两三千人,待1月20日后,车站将恢复至每天进出78趟动车,上下乘客总计两三万人。

王宗明来到位于车站一楼的检查通道,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他要求车站要借助高科技手段来提升检测排查能力,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疫情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他还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和工作人员,叮嘱他们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当天,王宗明一行还督查了朗高护理院、维也纳国际酒店。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