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仁标参加城区一、箬横代表团审议:坚定发展信心 保持实干定力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09:07:45 编辑:金敏
(0)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朱海伟摄

1月11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先后参加了城区第一代表团、箬横代表团的审议。

代表们在审议中认为,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建议高屋建瓴、主题突出、思想深刻,政治上高举旗帜,工作上提纲挈领,战略上深谋远虑,科学勾画了温岭“十四五”发展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大家表示,要进一步从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大格局中找准方位,努力为温岭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朱海伟摄

徐仁标在听取发言后指出,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上,也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和“重要窗口”建设一周年的特殊时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这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按照报告提出的着力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宜业宜居现代化中等城市、县域治理现代化标杆市目标及具体工作要求,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实干定力,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断筑牢夯实温岭高质量发展基础,坚定迈好踏实现代化建设步伐。太平作为主城区,要引领发展,尤其是在城市建设、社会治理、民生保障、文明创建等方面作出示范。箬横要抓住当前区域条件变化的有利时机,不断加快发展,在发展中解决问题、改善民生。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