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仁标为新一届村(社区)干部讲“履新第一课” :把干事创业作为第一职责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08:29:00 编辑:金敏
(0)

 图片

        1月14日上午,全市村(社区)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培训班首次采取“视联网”模式举办,在市里设主会场、镇(街道)设分会场,实现对村(社区)干部培训全覆盖。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为全体村(社区)干部讲“履新第一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阮积庆主持开班仪式。


1.png


        徐仁标指出,这次换届选出了好班子,换出了好气象,展现出了温岭干部良好的面貌。村(社区)干部的任期变长,意味着责任更重,广大村(社区)干部要翻篇归零再出发,干字当先,勠力同心,以自身的努力干出不凡业绩,在温岭新一轮的发展中彰显村(社区)干部的风采。


        徐仁标强调,村(社区)干部要把干事创业作为第一职责,把本村的发展摆到全市的发展中来,抢抓发展机遇,敢于破难攻坚,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好事、办成事。重点要干好五件事:一是干好关系大局的事,要有“温岭发展我有责”的历史担当,准确把握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谋深谋实村社发展路径,勇挑担子拼命干,用辛勤汗水回报信任,在战斗中锻造出铁军队伍;二是干好关系群众的事,要以“存量清零、增量为零”为目标,盘活土地资源,把项目建设作为环境革命的基础工作,加快城村两改步伐,并结合村规民约、网格治理工作,引导群众在环境整治中改变习惯,在习惯变革中整治环境;三是干好关系长远的事,要引导群众看长远,因地制宜挖掘旅游、农业等资源,坚持绿色发展,在发展上谋求特色之路,点亮村级的发展之火;四是干好关系规矩的事,村主职干部要带头把树规矩作为大事,干部自身要有正气,同时引导村民照规矩办事,要把村规民约建起来;五是干好关系风气的事,要努力做到人心善、思想洁、党群和,营造优良的家风、村风、民风。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