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仁标参加专题审议时强调: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 打造基层党组织坚强堡垒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08:53:32 编辑:金敏
(0)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徐伟杰摄

1月11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先后参加了“奋进‘十四五’征程,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两个专题审议。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徐伟杰摄

在认真听取与会党代表发言后,徐仁标指出,“十四五”既是各类机遇挑战的加剧交织期、重大历史任务的加速实现期,也是温岭转型发展的加快突破期,我们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对标对表超创干,坚定不移推进实干建设新温岭,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推动迭代升级,努力实现争先进位。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基地”的嘱托,把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重中之重,打造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和中国工业4.0标杆城市的核心区;要不断提升城市能级,高水平完善城市基础功能,以绣花功夫持续推进城市建设管理,加快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要坚持纵深推进新一轮环境革命,不断深化环境治理,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徐仁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温岭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更为坚实的政治保障。要重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坚强的战斗堡垒,打通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的优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自身一身正气、群众密切联系、善于引领发展、强于社会治理、敢于直面斗争。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