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仁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忧患意识,全力守牢防线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08:35:02 编辑:金敏
(0)

图片

1.jpg

徐仁标一行在城东街道卫生院检查预检分诊、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再次肆虐,外防输入的压力与日俱增。连日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先后赴滨海、松门、太平、城西、城东等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抓防控,强化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以如临大敌的姿态、坚决果断的措施全力守牢防线,确保安全无虞。

图片

徐仁标一行在城东街道卫生院检查预检分诊、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督查中,徐仁标赴各地基层卫生院和卫生室,检查预检分诊、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深入一些村和居民小区,详细了解入境人员“14+7+7”健康管理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防控不容有失,防线必须筑牢。要织密“防控网格”,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的管控,坚决守好“大小门”。要坚持群防群控、全民防控,广泛宣传普及冬季疫情预防相关知识、防护措施及相关政策,积极倡议并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妥善安排节庆活动,切实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各镇(街道)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督促落实好领导责任、属地责任和岗位责任,凝聚起疫情防控的最强合力。


图片

徐仁标一行在督查东南水产肉禽有限公司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徐仁标一行还重点督查了部分商场超市和冷链物流企业,强调要高度重视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好冷链食品的进口、运输、储存、加工等全链条管控,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可追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对冷链食品的检查检测力度,做到进口冷链食品必检,实现全方位、零死角管控,坚决斩断病毒输入链条。企业要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实化细化强化疫情防控方案和措施,做到消杀到边到底、管控到岗到人。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