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勇挑政治重担,强化严实导向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08:44:27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1月18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此次会议听取市委、市政府班子领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汇报,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听取汇报后,徐仁标说,过去一年,各位班子成员抓牢政治建设这一根本,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主要表现在,主责意识更加牢固,工作举措更加严实,表率作用更加凸显。

3.jpg


徐仁标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把中央部署要求融入自身履责当中,进一步认清自己所肩负的政治重担,强化严实工作导向,发挥关键带动作用,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定力,深入推进清廉温岭建设,为我市争当新时代“重要窗口”排头兵提供有力保障。每位领导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政治建设抓紧抓实,真正使讲政治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关键要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扛起政治担当,抓好“一岗双责”,坚持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具体、抓深入、抓见效,关键要在领导上强起来、在监管上严起来、在制度上紧起来;要强化政治表率,当好“关键少数”,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把“做好自己”作为落实“一岗双责”的第一步,以身作则,当好改革突破争先、服务提质争先、风险防控争先的表率。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