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温岭开展抓基层党建和党管意识形态、统战、人才工作述职评议:坚决扛起责任奋力实现“十四五”开门红 ​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08:41:48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1月20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召开2020年度党委(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专题听取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市级有关单位述职,并就有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1.jpg


会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人才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市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副书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围绕抓意识形态工作,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党委书记围绕抓统战工作,市经信局、市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围绕抓人才工作,分别作了口头述职。随后,与会领导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对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和人才工作进行评议打分。

徐仁标对各党组织述职情况逐一作了点评。他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下阶段,要做好村社换届“后半篇文章、拓展组织覆盖的广度深度、加强党员队伍的管理教育,始终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固本之举,坚定不移强化党建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守正创新展风采、源头治理强应对,始终把防风险守阵地作为根本底线,坚定不移抓牢意识形态;要夯实思想基础、助力中心大局、维护社会稳定,始终把聚共识强合力作为重中之重,坚定不移巩固统一战线;要提升人才平台能级、做好人才“引、育”文章、打造最优人才生态,始终把引人才筑平台作为关键引擎,坚定不移推进“筑巢引凤”。

徐仁标还对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要抓好平安建设,守牢平安底线,做好消防安全、渔业安全、燃气热水器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严防发生企业欠薪事件;要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掌握返乡人员动态信息,减少人员聚集流动;要做好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工作;要做好顶层设计,抓好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要早谋划,先行动,奋力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开门红”。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