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高水平建设法治温岭 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08:48:02 编辑:金敏
(0)

图片

2.jpg



  1月22日下午,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扩大)学习会。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宗明、陈辉、黄海斌、郦森迪等市领导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台州市五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等专题进行了学习,有关市领导分别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作了发言。


图片


  徐仁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先后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领导作为全市的“关键少数”,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扎实的举措,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温岭落地生根。他要求,全市上下要坚持与时俱进、系统谋划,将法治贯穿市域治理现代化的全过程、各环节,要打造一流法治环境、提高干部法治能力、提升全民法治素养,强化法治支撑,高水平建设法治温岭。要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层层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生态。要高举思想旗帜,全力筑牢根基;壮大主流舆论,全力凝聚人心;抓好系统治理,全力防范风险,强化宣传引导,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


  徐仁标强调,要严格落实好各项学习制度,当好表率、做好示范,以领导干部带头学、深入学,推动全市上下持续兴起大学习、大讨论、大抓落实的活动热潮。要强化理论武装,高质量组织好学习会,对于全年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要做到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研讨更加深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温岭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


  最后,徐仁标对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巡视整改、民生工作、抓好“开门红”等岁末年初重要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