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仁标赴东部新区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08:26:58 编辑:金敏
(0)

徐仁标赴东部新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深化拓展“三服务”   凝心聚力“十四五”

1.jpg

徐仁标走访调研泰福泵业。


1月26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东部新区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新一年工作开局,要紧紧围绕打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总体部署,深化拓展“三服务”2.0版,推动服务理念、方法、机制、作风全面改进、迭代升级,不断增强基层、企业、群众获得感,为“十四五”起步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徐仁标一行先后来到泰福泵业、松川仪表、丰源泵业、五龙机械等企业走访调研。“公司目前生产、销售情况如何?”“在产品研发上投入多少?”每到一处,徐仁标都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与相关职能部门、东部新区负责人商量解决方案,逐一给予回复。


泰福泵业去年年初受疫情影响,开工相较往年推迟了一段时间,但通过厂房整体搬迁、加大生产力度,实现了逆势发展。徐仁标给予肯定,他勉励企业继续深耕自身领域,提升精细管理水平,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做好中长期规划,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徐仁标十分关心企业科技创新。在松川仪表,在了解企业发展近况后,他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加快新产品新技术迭代更新,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在丰源泵业、五龙机械,他详细了解企业研发投入情况,勉励企业继续加强关键技术的自主研发创新,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并要求相关部门着眼企业现实需求,健全跨部门协同机制,加强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打造现代产业集群。

图片

徐仁标走访调研松川仪表。

徐仁标在调研中指出,全面打造“三服务”2.0版,是对标对表“重要窗口”建设、推动服务提质争先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先进制造业基地的重要载体,必须持续深化、有力落实。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真正把“三服务”工作作为政府更好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自觉行动来抓;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发展导向,加强政策研究和企业对接,强化跟踪问效,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实、办好,真正打造“服务在身边”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优化政策,着力在政策集成、政策完善、政策兑现上下功夫,加大宣传力度,让企业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