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第91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08:43:05 编辑:金敏
(0)

市委第91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图片


2月1日晚,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第91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议程”对话会上的特别致辞和就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年工作的汇报。徐仁标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平安稳定是主题词、关键词,做好政法工作尤为重要。要以强化党的领导为魂,以队伍建设为纲,以整体智治为要,以基层基础为根,扎实推进政法工作及平安建设,争创县域治理现代化标杆市。

会议传达学习了台州市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总结会暨清廉村居建设推进会精神,听取了我市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总结和后续工作的汇报。徐仁标对我市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始终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放在村社基层工作首位,始终把队伍建设尤其是一把手队伍建设放在基层组织建设首位,指导谋划好村社工作开局,提升干部的履职能力,开展好清廉村居建设。

会议研究了市四套班子2021年2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