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到镇街和部门调研时要求:以勇于担当的姿态 助推温岭更好更快发展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09:38:22 编辑:金敏
(0)

2月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强到城北、泽国、大溪、横峰、温峤、城西、太平等镇(街道)和发改、财政两部门开展调研。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勇于担当的姿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助推温岭更好更快发展,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调研中,林强听取了各地各部门有关经济社会发展、项目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汇报。

如何实现温岭更好更快发展,是林强关注的重点所在。他强调,各镇(街道)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意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为契机,全力以赴招大引强,让项目成为工作主载体和发展主引擎。要立足长远谋划产业项目,谋全局、谋长远、谋未来,确保温岭继续走在台州前列。

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工作,林强指出,温岭作为传统制造业大市,产业基础扎实,产业链配套完整,必须要抢抓政策机遇,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产业供给侧改革,做好数字赋能、科技赋能和人才赋能的文章,坚定不移走好产业转型发展之路。

林强强调,各地各部门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城区管理,提升政府服务水平和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当下尤其要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