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节后上班首日,我市举行升国旗仪式: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实干建设新温岭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08:56:28 编辑:金敏
(0)

图片

1.jpg


2月18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上午8时40分,我市在行政中心广场举行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崭新的面貌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在升国旗仪式上致辞。他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新征程的起步之年。面对日益增长的人民需求和日趋激烈的区域竞争,发展时不我待。全市上下要强化“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实干建设新温岭,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徐仁标强调,新的一年,要始终牢记人民至上,争当为民服务的孺子牛。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不断深化“三服务”,找准盯牢民生痛点、难点、堵点,用心用情解决百姓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新的一年,要时刻不忘创新创业,勇当改革发展的拓荒牛。要强化敢抢敢拼的奋斗韧劲,树好争先争优的雄心壮志,保持定力、砥砺前行,打好产业革命、环境革命双轮驱动组合拳,干好开局年,夺取“全年红”,再创新辉煌。新的一年,要坚定践行实干担当,甘当艰苦奋斗的老黄牛。要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唯实惟先、善作善成,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在实干苦干、大干快干中不断诠释初心、践行使命,展现新作为、不负新时代。

图片


林强、陈辉、黄海斌、郦森迪等市领导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